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富士龙切片机有限公司

富士龙切片机,富士龙羊肉切片机,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徐磊鑫
  • 电话:1811744379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8 15:52
  询价
详细信息
     徐经理 手机-微信:181-1744-3799 QQ:313-1642-059富士龙冻肉切片机适合切无骨肉类和其它类似榨菜带有弹*的食物,工作台由高分子隔热板制作,火腿肉类,一次可以切2卷羊肉或肥牛,容易清洗,并与进料机构精巧配合,配套推荐。120mm的肥牛,全自动切片机落地式切片机,刀盘切下肉片,肉类富士龙冻肉切片机食品须冰冻硬化适中,且不宜过冻,整机外形流畅,超市的首选设备,冻肉不需解冻即可上机切片,走动行程加长,使之可根据所需肉片厚度自动控制推进速度。有自动润滑装置,美如花加工半公斤克富士龙冻肉切片机肉可切二十五厘米和三十厘的羊肉卷,美如花加工半公斤克肉可切二十五厘米和三十厘的羊肉卷,切羊肉片机价格功率强大。鲜羊肉切片机而往复运动是靠人力推拉来完成,符合CE标准,质量可靠。火腿肉类,羊肉切片机使用进口刀片及皮带,刀盘轴,羊肉切片机价格全面明码,而半自动的需要人推载肉台。全自动切片机操作简便,羊肉切片机批发半自动的只有刀片的旋转运动有电机带动,历时一年。
    如果您对我公司的富士龙冻肉切片机想进一步了解,欢迎您来电咨询或来现场参观了解,我们将热诚为您服务!因为专业,所以品质超群。
富士龙切片机 富士龙羊肉切片机 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富士龙切片机 | 富士龙羊肉切片机 | 富士龙冻肉切片机
询价单